尹勝雅首次出任KBS 2TV電視劇《Brian》的女主角。

在即將終演的MBC TV電視劇《全部我的愛》中,躋身10-20歲年齡層喜愛的『最自然明星』的尹勝雅,將會成為KBS 2TV電視劇《Brian》的女主角。

尹勝雅即將在接檔《波塞冬》的醫學電視劇《Brian》中,飾演神經科醫生尹智慧,清晰的使命感讓她成為醫生,雖然看起來十分嚴厲但是對待患者有顆誠實而溫暖的心。是個積極的不願服輸的角色。尹勝雅曾在去年的MBC TV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中飾演獨孤敏兒,並在同台電視劇《全部我的愛》飾演星星,演技出眾受到大眾喜愛。

在首次出任女主角的電視劇中,尹勝雅將會一改在情景劇中展示的可愛和活潑形象,轉型為知性的醫生,如此多樣的魅力,相信一定會吸引觀眾的目光。同時,尹勝雅表示:『繼《全部我的愛》之後,首次成為電視劇的女主角,十分高興,心跳不已。這將是一次比情景劇更能體現端莊形象的機會。馬上就要看開拍了,我會努力準備,回報大家給予我的愛,我將會更努力的以更好的演技展示給大家。』

另外,由尹勝雅擔任主角的KBS 2TV電視劇《Brian》,是KBS電視台自開創以來的首部醫學電視劇,以大學醫院神經外科為背景,講述與大腦有關的故事。

目前,李尚允、鄭振英已經試鏡成功,該劇將接檔KBS 2TV電視劇《波塞冬》,於11月播出。【TVDAILY=權智暎記者】

熱門關鍵字: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 熱門關鍵字: 硬久久健康網 wii遊戲片專賣店 壯陽秘訣 wii遊戲片光碟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專賣店 情趣用品專賣店 wii遊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