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內容

  • 占2車格遭驅離 吳志揚司機毆收費員放大照片

    占2車格遭驅離 吳志揚司機毆收費員

  • 占2車格遭驅離 吳志揚司機毆收費員放大照片

    占2車格遭驅離 吳志揚司機毆收費員

桃園縣長吳志揚的司機,1日上午把縣府公務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占了2個車位,陳姓停車收費員要求他將車子停好,他卻說自己馬上要離開,10分鐘後,收費員巡視同一地點,發現縣長司機還停在原地,再度要求移車,卻被對方狂罵5次「笨」,還打傷陳姓收費員眼角,最後縣府人員的協調下,駕駛同意賠償醫藥費及修理費,雙方達成和解。

記者:「你哪裡受傷?」陳姓收費員:「(眼睛)雖然是小傷,但是不是傷的問題,是他不應該動手打。」

被打的陳姓收費員氣憤難平,只是要求轎車駕駛不要占用停車格,竟然就被揍。陳姓收費員:「請你不要一次停2個停車格,這時候他非常不耐煩,他就跟我講說,看也知道我馬上就要走了,就罵我笨笨笨笨笨。」

收費員指控,1日上午7點左右,桃園縣長吳志揚的司機甄姓駕駛,把縣府公務車停在中壢的停車格上,因為一次佔用了2個停車位,收費員看到要求他把車停好,否則就要開單,之後離開巡視,10分鐘後回到現場,再度詢問駕駛是否停車,甄姓司機卻破口大罵。

陳姓收費員:「我有請你離開啊,但是你要罵我笨嗎。」甄姓司機:「你請我離開喔?你是叫我滾啊。」陳姓收費員:「那是後來你把我惹火了,而且你沒馬上走。」甄姓司機:「你叫我滾啊,你是找我麻煩。」陳姓收費員:「所以你就可以打人嗎?」

雖然甄姓司機否認動手,不過收費員臉上有傷,騎乘的機車置物箱也明顯毀損,最後在縣府人員調停下,駕駛同意負擔醫藥費及修理費,雙方達成和解。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