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江怡臻、王雨晴/綜合報導】

楊宗緯新專輯登上五大榜冠軍,8日辦慶功會,新歌充滿濃濃「李宗盛味」遭粉絲抗議,又傳出唱片公司改打〈那個男人〉讓他切割李宗盛,他幽默說,「聽覺很主觀,我覺得不像,而且音那麼高,李宗盛也唱不上去。」

李說笑話強迫大家笑

楊的哭腔是特色,但這次被李磨掉大半哭腔,對他又愛又恨,「他有一次糾正我哭腔,問我『確定要這樣唱?』,從此在他面前我不敢用哭腔,有次不小心用了哭腔,他沒講話直接掉頭就走,讓我嚇到。」他說冷笑話,李冷眼回應,有次他問李:「小康走在路上看到一間房子說這是我的家,猜一句成語?」李不理他,他笑說:「很不公平,他講笑話都強迫大家笑。」

一錄OK沒有獲得稱讚

他上東風《娛樂@亞洲》對侯佩岑吐苦水,指在李的「震撼教育」下很沒成就感,曾想「裝病」回台灣,但隔天一錄就OK,李也沒稱讚他,他模仿李的口氣說:「頂多就是說個『哎唷!你今天還唱得出來哦』。」

今年他從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休學,10月在金鐘獎表演,金鐘、金曲、金馬、亞太影展共唱過6場,已是典禮歌手。他還寫得一手好字,他說小學五年級的書法課老師是訓導主任,有次他搶頭香交作業,老師很生氣罵他「太草率!」還氣到掐他耳朵,從此對書法沒好感,被稱讚「字寫得不錯」是上大學以後,但他覺得很普通,考作文時會寫得特別工整,成績就比較好。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