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與18歲嫩模昆凌戀愛ing,32歲的他,果真受影響,儼然是18歲的「春風少年兄」。在新專輯《驚嘆號》封面,他扮萌穿水手服釣魚,反被大章魚捉弄,他也在〈水手怕水〉中高唱「叫我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美人魚勾引我」。他前緋聞女友蔡依林,曾被形容造型像章魚,但兩人情已逝,現在他眼中只有昆凌這條美人魚。

豪砸400萬造船

他有了愛情滋潤,創意更加Kuso、奇幻,身兼製作人、企畫、MV導演,連贈品也是自己想的。專輯《驚嘆號》一語雙關,是符號也是船名,他繼牛仔、魔術師之後,化身水手,駕馭「驚嘆號」航向樂海。光是〈水手怕水〉MV,他就花了400萬元搭建巨型輪船。

他大跳「水手划拳舞」,也將奇幻想像,透過視覺呈現,在船艙中吊鋼絲飄浮彈琴,還叫助理穿鯊魚裝演大白鯊。拍攝空檔,他一時興起,拿救生圈往舞者身上套,好像在玩夜市套圈圈的遊戲。他曾說自己幼稚,由此可見他果然童心未泯。

首創散拍爵士風

歌名一如他小時候掉到水池,對水沒好感的自身經驗,歌詞「Oh喊我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喜歡你勝過Money」則反映他的甜蜜心情。他首創美式復古的散拍爵士樂曲風,他說:「鋼琴好像真的是我的時光機,藉著鋼琴能夠回到任何一個世紀。」

他11日發片,新歌已在網路曝光5首,其中〈你好嗎〉網友討論熱烈,歌詞引人遐想,「現在的你看來已不需要我,也許在不同的時候,還牽著你的手,想知道你真的過得好嗎,沒有我也許是種解脫。」藉由這首歌問候前女友蔡依林?杰威爾音樂表示,〈你好嗎〉歌詞並不是他寫的,而是公司男同事比稿選出的。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