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商店總部外擠滿了來向賈伯斯作最後致敬的人群,有人送上蘋果鮮花,其中甚至還有人送上IPHONE手機!請看我們來自紐約的最新報導。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過世的隔一天,紐約的蘋果商店總部外湧入了大批悼念的人群,還有電視台做現場直播,台階上堆滿了鮮花燭火和蘋果,而來悼念的蘋果迷不約而同全拿著IPHONE紀錄下這令人難過的一刻。

紐約客:「這是一個大損失,我對賈伯斯辭世很難過,他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死得太年輕了。」紐約客:「他對世人太有貢獻了!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可能沒有人比他更能改變這個世界了!」紐約客:「賈伯斯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這樣的一個人竟然走了,我真的很傷心。」而令人意外的是還有人送上IPHONE來向賈伯斯做最後的致敬。紐約客:「這是我能對賈伯斯所做的最後的致敬,他發明了IPHONE,現在他走了,我用我的IPHONE給他送行,我愛他,我會一直懷念他。」

不只年輕人,現場還有插著氧氣管坐輪椅的老人蘋果迷拿著IPHONE拍照,為賈伯斯的過世哽咽到不行。紐約客:「這讓人傷心欲絕,他是我們的一代宗師,像當年的愛因斯坦一樣,是我們這個時代絕無僅有的大師,我們一定要來向他告別。」

紐約特派員王一如:「賈伯斯雖然與世長辭了,但是他留下的傳奇和影響,將會永遠深植在世人的心目中。」

■ 更多賈伯斯逝世相關報導

■ 名流追憶賈伯斯

2F111006%2F35%2F301uy.html">■ 網友緬懷賈伯斯

■ 圖輯/賈伯斯一生丰采

■ 圖輯/媒體悼念賈伯斯

■ 悼念賈伯斯,請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3Fcatid%3D578">■ 投票/你最喜歡的蘋果關鍵產品是?

■ 新聞辭典/金蘋果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