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弘╱台北-上海電話採訪報導】關穎昨晚與張震嶽、熱狗一起搭檔在上海「滾石30」演唱會演出,因彩排時間安排在昨凌晨3點半,因此前晚3人與楊乃文趁空檔拉著工作人員大啖大閘蟹,因螃蟹偏寒,張震嶽還點了黃酒驅寒,關穎忍不住大叫:「我要打電話叫李連杰來收妖,因為他演過法海,這些蛇精待會喝了黃酒都會現形啦!」

關穎昨晚與張震嶽、熱狗一起演唱《嗨嗨人生》,還帶舞群來熱歌勁舞,她笑說:「我是伴舞小姐啦!」演出前直說壓力很大,因為她並非滾石出身的歌手:「我很怕凸槌,不能砸人家場子。」也透露剛獲知彩排時間是凌晨時,一度以為自己聽錯時間,無法相信竟要在日出前彩排。

楊乃文實力不減

楊乃文則與張震嶽搭檔演唱改編過的招牌歌《我給的愛》,關穎聽到她彩排時覺得很震撼:「一大早她竟然還可以唱得這麼有力,好厲害。」但也不忘揶揄她前一晩猛吃10隻螃蟹的功力,還虧她︰「她吃得好斯文、好慢,大家都要走了她還在吃。」一群人含工作人員32人嗑光150隻大閘蟹,請客的張震嶽埋單2萬元人民幣(約9萬5928元台幣)。

張震嶽因為喝了不少黃酒,後來4人到外灘搭遊輪時,關穎笑說:「為什麼我們這裡酒味這麼重?」讓他很尷尬說:「是我啦!」耍寶的4人還決定組成2男2女的新團體,張震嶽說:「這個團就叫『惡男惡女』啦!」






熱門關鍵字: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