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更關心的,小彬彬的新婚妻子小君,今年才22歲,沒有生過寶寶,在很多人眼裡可能也還只是個孩子,真的能當媽嗎?今天(10日)下午小君現身接受TVBS專訪,強調自己待過社福單位,很喜歡小朋友,說帶小朋友最重要的是耐心,短短1個月時間,就擄獲小小彬的心,讓他開口叫媽媽。

小彬彬妻子小君:「不要再拉我頭髮了,等下被你扯斷,我變成禿頭怎麼辦!」

抱著小小彬有點吃力,還讓他任意地玩著頭髮,這個女生就是小彬彬的新婚妻子陳羿君,綽號小君,今年才22歲,就當了現成的媽。童星小小彬:「(媽媽)都很喜歡。」

小彬彬新婚妻子小君:「我說你要開學了,你要開學你可以說,不是沒有媽媽喔,你有媽媽,就是我。」

說起話來還真有點媽媽的樣子,但畢竟才22歲,沒生過寶寶,恐怕在很多人眼裡也還是個孩子,真的能勝任媽媽的角色嗎?小彬彬新婚妻子小君:「真的要就是耐心、耐心、耐心。」

在社服單位待過一點時間,跟小小彬生活才1個月,小君就知道怎麼跟2個孩子相處,一張張照片紀錄一塊出遊的點滴,跟繼母臉貼臉拍照,小小彬跟弟弟每一張照片都笑得超開心。童星小小彬:「她會幫我削蘋果,每次都叫她幫我削。」

曾經到處幫爸爸找女友,渴望有媽媽疼的他,直說喜歡這個大姊姊,只是小君閃電嫁給小彬彬,不免遭人質疑是想藉此進入演藝圈。記者:「都不會接通告?」藝人小彬彬:「不會不會,完全不會,因為我跟我兩個兒子都藝人了,她就好好專心的在家裡。」

小君不否認,過去的確對演藝圈有憧憬,現在嫁人了,就會以家庭為重,專心當人妻、為人母,但畢竟養兒育女不是簡單的事,對這個22歲的年輕媽媽來說,恐怕考驗才要開始。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6f1f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